ALUMNI
Activities
“北京大学物理学科百年华诞”——校友信息征集启事
Time:2020-05-21ClickTimes:

北京大学是中国近代最早进行物理教育和研究的高等学府。自1913年设立物理学门起,北大物理已经走过将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近百年来,我们经历了创业初期的步步艰辛,创造出西南联大时的鼎盛辉煌;既目睹过国家解放后的蓬勃发展,更见证着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进步。几代北大物理学人筚路蓝缕,矢志不移,苦心耕耘,艰难玉成,以自己的远见卓识、坚韧不拔和惟实创新铸就了中国物理乃至中国现代科学教育与研究的根基。时至今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享誉海内外的物理学研究重镇和顶尖人才培养摇篮。

在北京大学物理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即将启动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为此,学院院友会现面向全体北大物理校友广泛征集信息和建议。请您拨冗填写《北大物理校友信息征集表》(点击下载附件)并发送至各年级联络人,帮助完善北大物理校友数据库,为迎接北大物理的百年庆典,凝聚北大物理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献计献策。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热情期待并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201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