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Activities
建行“创富中国”软交所季度项目推介会(2013年•春季)——北大校友专场邀请函
Time:2020-05-21ClickTimes:
各位相关单位:

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联合北大校友创业联合会发起的建行“创富中国”季度项目推介会(2013年•春季)——北大校友专场将于2013年3月26日隆重举行。

“创富中国”季度项目推介会已经成为创业项目展示的优秀平台,受到业内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热切关注,每季举办的主题季度项目推介会,已经成为创业、投资趋势的风向标。本次活动将面向北京大学的创业者、企业家广泛征集优质创新项目,聚集了北大校友的知名投资人、行业专家以及众多专业媒体,共同探讨在创业路上的问题困惑、未来发展,共商发展新机会、投资新趋势。最前沿的科研成果,最激烈的思想碰撞尽在北大校友专场春季项目推介会!

参加本次活动您将收获融资需求明确的六家优质企业资源。2013年3月26日(周二)14:00-17:30,诚邀您的莅临!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 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