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Activities
物理学院87级物理专业学生返校聚会
Time:2020-05-21ClickTimes:

5月2日,阳光明媚,天朗气清。物理学院87级校友从大江南北,重回北大燕园,齐聚母校共叙毕业20周年。

为了参加这次聚会,不少在外地工作的校友专程提前赶赴北京;更有几位在国外工作的校友特地回来。早上11时,就有校友陆续来到正大国际中心餐厅。除了87级校友,当年授课的赵凯华、侯学忠、吴崇试、曾谨言、张之翔等15位老师以及学院副院长龚旗煌、党委副书记董晓华一同参加。

87级毕业二十年部分校友返校合影

校友们同阔别多年的师长、同学畅谈毕业后生活、工作经历,气氛非常热烈。赵凯华老师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章立源老师深情诵读了自己创作的诗篇,龚老师代表学院欢迎87级校友返校。现在美国西雅图微软公司工作的杨越代表87级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的老师们。中午1点左右,物理学院院长王恩哥老师特地赶来,向各位老师、校友致意。

87级校友,现任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的陈章渊老师组织召集了这次聚会,院校友会协助了接待工作,并为返校校友准备了《北大物理九十年》一书以及新印出来的物理学院09-10年报。

点击以上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